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主帅揭秘赢球关键 维斯维拉盛赞张庆鹏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0日21: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0日沈阳报道)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辽宁男篮迎来开门红,他们坐镇主场击败了CBA新军天津队 。赛后,辽宁队主帅维斯维拉表示,这是他的第一场CBA比赛,他非常激动,辽宁整体上还是打的不错。

   这场比赛是维斯维拉在辽宁队的首秀,赛后他说:“这是我CBA的第一场球,感觉十分的激动,我们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控制了局面,打的不错,后来的比赛第二节出现一些错误,防守出现了一些漏洞,主要是呼应不够。出现问题当然有很多原因,我们防守配合不够好,我们的奥德杰刚从英国回来,他是场上的核心,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出现了很多的漏洞。篮板球今天4节表现都不错,这场球我们出现了很多的失误,我认为大家还是有点急躁,大家的心态没有稳定下来。” 辽宁队的张庆鹏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他也得到了维斯维拉的赞扬,他说:“张庆鹏打了东亚运动会很累,他能打这么好,非常不容易,他对战术意图领会的非常好。”维斯维拉还表示自己今后会争取派更多的球员出场,“我认为用10个人比较正常,如果换替补球员上去会出现很多低级失误,这会对比赛产生影响。我是希望球队的人全都能上场,第一次接触中国的球队,开始的时候使用替补要慎重一些。”

   辽宁队的篮板球赢了对手30个,维斯维拉承认这是赢球的一个关键,“篮板球赢了很多,这是赢得比赛的一个优势,我们场上的队员非常积极,这些主力打的非常好。”向来以外线出色的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只有23.3%,维斯维拉,“今天的三分球不是很高,我希望下面的比赛能更高一点。我知道我们球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很高,我们的内线外线都很全面,为什么今天低?这不是我所能掌握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