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主帅:首秀输球能力有欠缺 无奈张庆鹏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0日2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0日沈阳报道) CBA联赛新军天津队首战辽宁男篮,他们几乎从一开场就全面落后,第四节虽然一度迫近比分,无奈全场失误太多,最终无奈的输给对手。赛后天津队主帅张舰也显得无可奈何,他认为辽宁队是传统强队,取胜在情理之中。

   “今天跟辽宁队的比赛也是我们CBA的第一场比赛,应该说我们尽力了,但是我们今天输球了,辽宁也是一支强队,他们获胜也很正常。今天的比赛中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首先我们篮板球输了很多,再一个对张庆鹏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联赛刚刚开始,今天也有打的好地方,今后的训练需要加强磨合,希望能打好后面的比赛。”张舰说。

   张舰还表扬了球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张楠这个赛季的发挥基本上正常,张智涵这些年轻队员第一次打这样的CBA,这是我们的首秀,他们在拼劲上还可以,技术上发挥,阅读比赛能力还有欠缺,我想随着比赛的一场一场打的多一点,我们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我们也会为年轻队员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让他们尽快成熟起来。”

   天津队球员李冈风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今天大家都比较尽力了,我们会尽快适应CBA的比赛,希望以后能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