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广东一人让军旅无奈 大郅承认八一双鹿不在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20日22:42
八一VS广东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20日宁波报道) 得到19分,但是罚球却一直不进,王治郅在赛后接到电话的时候一声叹息。“也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都不在状态。”

  八一双鹿开局就被广东东莞银行打蒙,年轻的后卫根本不知道球该如何运转,而第一节王仕鹏一人打败八一,这让王治郅十分无奈,他说:“我们今天全队都打的不好,还有就是罚球命中率不高,我们罚了30多个球,但命中率太差了。”

  在这场比赛中,执法主裁似乎是在看不下去八一双鹿被屠杀,对广东东莞银行的队员判罚显得十分严格,在上半场,广东东莞银行队员就已经有多达20多次的犯规。而八一双鹿也获得了罚球机会,但是,八一双鹿的命中率显然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最终输掉了比赛。

  王治郅说:“第一场,可能大家还没有进入状态吧。”但对于刚刚集训一周时间就能显示出如此实力的广东队,八一双鹿显然没有做好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掌控大局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