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拿高分不等于好状态 拖着伤腿艰难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0日22:43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0日沈阳报道) 当刘相韬哑火,辽宁男篮谁能挺身而出?这时候也只有张庆鹏能够做到,他凭借自己的33分,最终帮助辽宁男篮主场击败天津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赛后,张庆鹏表示自己其实状态并不好,一直是拖着伤腿在比赛,能打成这样很不容易。

   赛后辽宁队主帅维斯维拉高度赞扬了张庆鹏的表现,对此张庆鹏说:“今天取得了首场胜利,这是我们大家希望看到的,也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整个联赛带来好运。我们今天也打出了团队精神,外援虽然配合还不够默契,但是他们奋不顾身的战斗,这种精神感染了整个队伍。”

   虽然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但是张庆鹏表示自己的状态并未达到最佳,“我一直拖着伤腿打比赛,一般都需要很长时间热身才能进入状态,比赛中教练安排我做什么,我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我希望用我的努力和拼搏精神能给全队带来帮助。” 面对天津队的黎巴嫩外援,张庆鹏的防守尽职尽责,此前两个人也曾经亚锦赛交过手,张庆鹏说:”赛前准备会教练布置的很详细,他要求我贴身防守,对他要全场压迫,破坏他的传球,与此同时大家来帮我协防,这种做法非常有效。“

   张庆鹏刚刚从东亚运动会回来,他的身体也非常疲惫,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确实非常的累,但也得咬牙挺着,希望我能够帮助球队做更多的事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张庆鹏庆祝得分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