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单刀赴会挑八一 坦言首战犯规多十分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20日23:08
八一VS广东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20日宁波报道) 广东队大比分战胜了八一,很多希望看到龙争虎斗的记者大跌眼镜。而比赛中王仕鹏更是带动全队,他在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问:今天我们首发用了全华班。而且是你一个老队员和四个小队员的全华班,有信心吗?

  王仕鹏:怎么说,这场球一直研究这个问题,赛前也有分析,因为朱芳雨不在,我们也争求了年轻队员的意见,他们通过全运会之后,夏天在美国的训练后还是很有信心的,所以我们开始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记者问:合练时间这么少,磨合感觉怎么样?

  王仕鹏:我们三个老的和两个外援练的时间长,其他的他们在东亚运动会后,因为一直在比赛吧,身 体状态也很好,这几天我们针对全队的配合和防守,关键是我们防守没有丢,我们用防守带动进攻。

  记者问:广东犯规比较多的问题,你怎么看?

  王仕鹏:很正常吧,第一场球大家不太适应,因为很久没有比赛了,再有就是打客场,很多年轻队员有点紧张吧,可能动作大了一点,这些都很正常。

  记者问:第一节你的得分就是八一全队的得分,你是不是主动的来打一些进攻?

  王仕鹏:第一节四个年轻的吧,自己也希望打的主动一点,希望把局面打开,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落后或者打的比较僵持的准备。

  记者问:朱芳雨刚得了宝宝,胜利是给他的礼物吗?

  王仕鹏(笑):不用送什么礼物吧,都当自己孩子了,还用送啥礼物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掌控大局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