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用本泽马换曼联铁卫 替代者圈中新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2月20日23:43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与皇马是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两家俱乐部,同时也是转会市场上的好伙伴,从2003年到现在,已经有贝克汉姆、范尼、海因策、C罗这4名球员在老特拉福德与伯纳乌之间改换门庭。现在,两家俱乐部又有了进行新的交易的可能性,双方各取所需,曼联需要一名前锋,皇马则需要一名中后卫,本泽马与埃文斯这两位年轻球员有望在明年一月互换东家。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正在寻找一名合适的中后卫,以替代膝盖重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的葡萄牙球星佩佩,尽管在过去两轮西甲联赛中,失去了佩佩的皇马后卫线表现不错,看起来受影响不大,但毕竟赛季现在还没有进行到一半,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一旦再度出现伤病减员,届时再来临时抱佛脚就来不及了。埃文斯今年21岁,身材高大,防守意识与脚下技术也都很不错,是一名充满潜力的新星,充满升值空间,如果能将他招至麾下,不仅对皇马本赛季的防守是一个保障,也是对未来的投资。

  另外让皇马很感兴趣的一点在于埃文斯与C罗私交很好,两人效力于曼联时堪称更衣室里的一对活宝,埃文斯加盟伯纳乌能让C罗多一个朋友,这有利于葡萄牙人更稳定的发挥。事实上,英格兰媒体得到的消息是C罗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推荐了埃文斯,希望巴尔达诺能将这位北爱尔兰中后卫带至伯纳乌。

  埃文斯虽然在曼联踢不上主力,但却是中后卫位置上的第一替补,地位仅次于费迪南德与维迪奇,弗格森肯定不会轻易放走他。但现在的情况是弗格森对皇马中锋本泽马十分感兴趣,在失去C罗之后曼联攻击力大幅下降,除了鲁尼之外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贝尔巴托夫本赛季出场20次仅仅打进5球,欧文发挥时好时坏,攻击乏力直接导致曼联战绩不佳,联赛进行到现在已经输了5场,比上赛季总共输球场次还高1场。弗格森一直都对本泽马很感兴趣,这位法国前锋目前在皇马锋线排名位于C罗和伊瓜因之后,弗格森以主力位置吸引,难说他不动心。

  皇马目前不缺前锋,队长劳尔和前西甲金靴得主范尼目前都只能坐在板凳上,失去本泽马对球队整体实力影响并不大,更何况目前皇马也已经有了新目标:年仅16岁的安德莱赫特前锋卢卡库,这位拥有刚果血统的比利时天才前锋现在身高就已经达到了1米90,体重达到95公斤,破格入选了比利时21岁以下青年队,人人都说他是“新德罗巴”。皇马对卢卡库十分感兴趣,不过同时也面临着阿森纳、切尔西与巴萨的竞争。(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