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费德勒与伍兹对对碰 他会成为下一个丑闻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21日00:24

    搜狐体育讯 费德勒与老虎伍兹有太多相似之处。两人均在各自领域是当今王者,大满贯数量一个15,一个14,夺取各种赛事的冠军如探囊取物。而在伍兹丑闻曝光之前,两个人都是绝世好男人,爱情美好、婚姻和美、家庭幸福。如今伍兹已经走下神坛,费天王是否成为下一个?

  事业

  伍兹

  伍兹被认为是史上最为成功的高尔夫球手,现世界排名第一。在2008年,他是收入最高的职业运动员,赢球的奖金和赞助等约为1.1亿美元。今年夏天,在赢得了第三座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伍兹已经收获了14个大满贯的冠军,直逼“金熊”杰克·尼克劳斯的18座大满贯纪录。

  另外,他巡回赛的冠军过百,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巡回赛冠军71个,欧巡赛冠军38个。另外,其他方面赛事的冠军还有19个。在其中的14座大满贯中,美国名人赛冠军为四座,PGA锦标赛冠军同样为四座。

  伍兹是一个吸金狂人,在《体育画报》年度最富50名运动员的评选中,霸占第一把交椅司空见惯。在今年7月份公布的2009年度名单中,伍兹以9973万仍独占鳌头,几乎是排名第二的另一位高尔夫高手米克尔森的两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