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费德勒与伍兹对对碰 他会成为下一个丑闻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21日00:24

  家庭

  伍兹

  婚后在媒体的报道中,两人过上了比翼双飞的生活。2007年,两人迎来了更加幸福的时刻。在父亲节当天,伍兹刚刚夺得了个人第二座美国公开赛的桂冠。次日,他完成了升级,艾琳为其诞下一女。

  女儿早晨降临到这个世上,伍兹晚上就迫不及待地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母女平安。我们要感谢医生以及医院的其他工作人员的奉献和辛勤工作。这在我的生活中真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我已经盼着要在接下来的几周把女儿介绍给家人和朋友。感谢一切朋友的祝福,希望你们继续尊重我们的隐私。”伍兹在博客中写道。

  有了长女之后的第二年秋天,伍兹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他和艾琳已经开始期盼第二个孩子的降临了。他个人希望能够育下一个虎子,五个月之后,他们的儿子如约来到了这个世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