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男篮砸掉球队金字招牌 糟糕罚球让铁军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09年12月21日00:20

    搜狐体育讯 八一双鹿基本功扎实在CBA联赛是出了名的,王治郅、莫科一直以来都算得上是的全队的关键先生,往往在球队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候,他们总是责无旁贷。然而昨晚,包括王治郅、莫科这样久经沙场的精英人物,也在比赛过程中栽倒在罚篮这个环节上。

  首节结束,八一双鹿命中率整体较低,罚球命中率尤其可怕,前所未有给出一份答卷,16投7中,命中率43.7%。中场有所回升,可仍旧没有一名运动员两罚全中。直至,第三节还剩下8分钟,德勒黑才成为全队第一个两罚全中的队员。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尴尬的局面,主教练阿的江认为:“比赛打的非常努力,但是从整个比赛看,不在比赛状态,打完全运会以后,透支非常打。这些老队员做了相当长时间的调整,非常辛苦如何利用这个时间。虽然大家看得出来队员们很想打好这场比赛,但从罚球率等因素看,对于确实不在状态。”

  对于把进入季后赛定为赛季目标的八一双鹿,每一个主场比赛都显得尤为重要。却在新赛季开始阶段出现慢热,“如果说,不能尽早进入比赛状态,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我们会尽快缩短这个适应阶段,我相信今天并不是八一队最好水平。我希望在主场给大家奉献更精彩的比赛。”阿的江在新闻发布会表示。(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