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不考虑续约拜仁 南非世界杯有四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09年12月21日00:42

暂时不考虑和拜仁续约

  记者:赫内斯请过你去他家吗?

  里贝里:是的,我们曾一起吃过三次饭,彼此交流了很多,不光是这次受伤,他对我一直很好,这是我来拜仁之前所无法想象的,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记者:你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拜仁希望能够和你续约,不然他们就会在明年出售你,赫内斯是否和你探讨过未来?

  里贝里:现在我一点也没考虑过这些,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我早日重返球场,这对我的职业生涯十分重要,所以我现在一心想的就是让膝盖早日康复。

  记者:你不认为赫内斯是在故作姿态拉拢你?

  里贝里:不,我从没有这么想过,赫内斯有一颗非常宽大的心,他是一个诚恳而有礼貌的男人,我不认为他照顾我的动机是别有用心,他十分关心我的待遇,同时也会兼顾俱乐部的利益。

和范加尔冰释前嫌
和范加尔冰释前嫌

  记者:你对主帅范加尔怎么看,是否认为他不是你的朋友?

  里贝里:我们最初关系很紧张,但现在已经没事了,现在我因为受伤无法上场,而范加尔也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

  记者:你如何看待你的队友托尼和范加尔之间的矛盾?

  里贝里:托尼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无论在场内场外我们的关系都很好,现在我对他的处境也很忧虑,他是爱拜仁的,和球迷的关系也很好。托尼在前两年为拜仁打入了至少50粒进球,如果没有他,也许我们在2007/08赛季就无法拿到冠军了。

  记者:本赛季你的另一位好友范比滕表现十分抢眼,你对他的发展怎么看?

  里贝里:我和他关系很要好,所以看到他能有这样的表现我真的很开心,我们经常在一起,所以我对他十分了解,今天的成就是他努力得来的,我认为他应该更早得到重要,因为有了范比滕,我们不仅有了他的许多进球,也在他的帮助下拿了许多宝贵的分数。

  记者:前段时间你的队友拉姆批评了球队,你对他的言论有什么看法?

  里贝里:这个问题恐怕很难有答案,我认为我们拿下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应该不成问题,但是要拿到欧冠还存在困难,只要四支球队有实力赢得欧冠——曼联、切尔西、皇马和巴塞罗那。我认为现在我们还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