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揭幕战主场101-102负广厦 上海输球姚明夸兄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1日02:38

  在上周六CBA揭幕战上,上海男篮主场101比102惜败广厦,赛后老板姚明夸奖了拿到本队最高分的兄弟刘炜。

  赛季前,姚明刘炜这对好兄弟之间曾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事情很快得到了解决。这对当年的队友现在正在磨合着老板与雇员的关系。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姚明特别提到了刘炜:“今天刘炜表现得非常好,他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得分让球队看到了获胜的希望。”而刘炜也没有忘记挖掘老板的功劳,他说当天比赛现场之所以有很高人气,是姚明在其中起到了不可否认的作用。这个赛季,CBA年轻的老板与当年的队友、如今的属下上演的故事将继续吸引球迷的目光。

  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