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英杰与残奥教练员汪成荣大婚 终结束恋爱长跑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1日02:50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长跑运动员、曾在十运会上爆出兴奋剂丑闻的孙英杰在沈阳举办婚宴,与残奥教练员汪成荣完成大礼,结束了长达6年多的恋爱长跑。

   孙英杰和丈夫汪成荣早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就领取了结婚证,并在青海购置了房产,但父亲于8月9日突然病逝,婚期只能延后。

   据孙英杰介绍,两人自2003年相识,是汪成荣主动追的她。由于两人平时都很忙,她和丈夫平时相处时间不多。孙英杰表示,自己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好在丈夫替她圆了一个梦。“他带的弟子参加了北京残奥会,还拿到了残奥会金牌呢!”

   现年30岁的孙英杰曾赢得2003年巴黎世锦赛女子10000米铜牌。但她在十运会上因涉嫌使用兴奋剂被禁赛两年。禁赛期满后,孙英杰的成绩每况愈下。今年十一运会预选赛中,她在10000米比赛中仅名列第25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