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甲A联赛揭幕 北京队首战完败江苏女排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1日02:51

  本报讯 (记者田颖)薛明韧带拉伤,曾春蕾脚扭伤,缺少两名国手的北京女排在昨日开战的全国女排甲A联赛首轮中0比3客场不敌江苏女排。

   江苏队在惠若琪和陆倩的带领下以25比11轻取首局。后两局北京队稍有起色,主攻刘晓彤独得18分,但球队还是以24比26、21比25输掉比赛。

   上赛季北京队艰难保级,而本赛季伊始就面临损兵折将的局面,队伍的目标也仅限于争取保级。本周六,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女排,届时广安体育馆将实行领票免费入场,但赛区组委会表示,具体送票方案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