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毛球联赛排位赛-江苏队横扫八一队夺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1日02:53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在昨天结束的全国羽毛球联赛排位赛决赛中,江苏队3比0横扫缺少了林丹的八一队。

   相比之前的小组赛,后两天的淘汰赛关注度明显下降,各球队也没有尽遣主力。从半决赛开始,八一队就放弃了主力阵容。面对八一队的残阵,江苏队丝毫没有手下留情,凭借成淑/汤金华、李昱和蔡赟/徐晨的出色发挥,3比0横扫对手。“冠军价值并不是很大,八一队也并没什么人。”蔡赟赛后表示,因为只是联赛的排位赛,大家并没有使用全力。“明年的联赛会更激烈吧,到时候对手也会很强的。”

   其他比赛中,湖北队战胜广州队摘得铜牌,不过广州队并未尽遣主力,从半决赛开始,他们就雪藏了于洋、钟腾福等绝对主力。此外,青岛和上海队分列五六位,这6支球队将铁定参加明年的俱乐部联赛。而排名七八位的湖南和浙江则要等待乒羽中心最终政策,能否踏上联赛末班车尚属未知数。

   据李永波介绍,结束排位赛后,国羽队员今天将在北京集结,进行为期3周的集训,备战明年1月份的马来西亚和韩国公开赛。“接下来还会组织我们自己的春晚,然后放假,这也是队员们新奥运周期内惟一的春节假期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