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巴萨完美2009难以复制 世界足球先生只属于梅西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1日02:57

   ■ 领袖·梅西

   如果说世俱杯之前还有人担忧梅西无法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话,那世俱杯之后这些担忧都将是白搭,因为世界足球先生根本就没有悬念了,它有且只能是属于梅西的。

   与曼联的欧冠决赛,梅西展示了不常用的头球,这一次,他的胸部进球又让自己获得了“机械战警”的称号。

   赛后,梅西被评为决赛最佳球员和赛事MVP,并获得了组委会奖励的一部豪车。梅西称,球队并没有刻意去考虑这个六冠王的称号,但他也认为这个奇迹是其他球队难以复制的。

   同样,梅西的2009年也是难以复制的。2009年1月6日巴萨在国王杯中客场挑战马竞,这是梅西在2009年的第一场比赛,结果阿根廷人在卡尔德隆球场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从此开始了完美的一年,他参加的所有赛事都拿到了冠军,并且在诸多关键比赛中成为关键先生。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田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