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夺6冠皇马入6球 阿森纳引冲突22人“参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1日03:06

  新快报讯 凭借梅西的绝杀,巴塞罗那昨天通过加时赛以2∶1逆转战胜大学生队,在夺得世俱杯冠军的同时也成为史无前例的“6冠王”。这也是世界足坛史无前例的唯一一支夺取全年所有赛事锦标的球队。

  在2009年,巴萨共夺得上赛季西甲冠军、欧冠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其中最后一冠来得颇为惊险。南美解放者杯首席射手波塞利上半场为大学生队头球破门,而巴萨直到第89分钟才由佩德罗扳平比分。

  6球皇马得大胜

  新快报讯在巴萨夺取6冠的时候,皇马则在主场6∶0大胜萨拉戈萨。伊瓜因和范德法特均梅开二度,C罗和本泽马锦上添花。皇马取得3连胜,与巴塞罗那仅剩2分差距。

  6人休斯获力挺

  新快报讯曼城日前炒掉战绩不佳的主帅马克·休斯,不过这位曼联和巴萨前球星却深得队内球员爱戴。以贝拉米、基文等球员为首的6人,在得知休斯下课之后更是非常生气地找俱乐部CEO库克算账。

  22人枪手引冲突

  新快报讯在昨日“枪手”阿森纳主场迎战赫尔城的比赛中,因为纳斯里在上半场的小动作犯规,两队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几乎引起群殴。据当地媒体称,参与冲突的球员多达22人。

  ■英超战报

  朴茨茅斯 2∶0 利物浦

  富勒姆 3∶0 曼联

  曼城 4∶3 桑德兰

  维拉 1∶0 斯托克城

  布莱克本 0∶2 热刺

  阿森纳 3∶0 赫尔城

  ■西甲战报

  毕尔巴鄂 2∶0 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 1∶2 赫塔费

  

  ■德甲战报

  沙尔克04 1∶0 美因茨

  拜仁 5∶2 柏林赫塔

  多特蒙德 1∶0 弗赖堡

  勒沃库森 3∶2 门兴

  汉诺威96 2∶3 波鸿

  法兰克福 2∶2 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 3∶1 霍芬海姆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