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费拉拉近6战5败仍拒绝辞职 否认尤文冬季将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2月21日03:11

    搜狐体育讯 近6场比赛输掉5场,输球对于尤文来说已算不上新鲜事。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难辞其咎,不过面对此起彼伏的换帅传闻,尤文主帅费拉拉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强调,自己不会交出手中的帅印。

  尤文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以5000万欧元签下迭戈、梅洛两名巴西国脚,欲在意甲、欧洲赛场上一展拳脚。但在费拉拉的带领下,尤文近6场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尽管击败的对手是死敌国米,但输给拜仁,直接导致球队无缘冠军联赛16强,如今就连联赛排名垫底的卡塔尼亚,也在尤文主场兴风作浪。

  尤文对卡塔尼亚赛前,有3000余名尤文球迷联合请愿,希望与俱乐部高层会面,商讨解决尤文危机的办法,更有激进球迷,将鸡蛋等垃圾物品砸向尤文大巴,费拉拉承认,自己很理解这些球迷:“球迷对球队十分失望,类似的情绪在球队更衣室内也存在,不可否认,目前的成绩与尤文的标准并不相称,球队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我们正处于漩涡的中央,但如果我们能团结一致,我相信可以走出困境,所以我不会放弃。”

  尤文近来战绩不佳,伤病也在困扰着球队,对卡塔尼亚,布冯、齐耶里尼、西索科、卡莫拉内西等人都因伤无法出战,梅洛上半场就被萨利哈米季奇换下。为何用波黑人替下巴西悍将?费拉拉的解释是:“梅洛在场上的跑动有些困难,并且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错误。换人是一次战术选择,很显然,我们清楚问题出在哪里,做出了一次正确的决定。”

  最近6场比赛,尤文仅赢了国米。最近13轮联赛,球队只取得18分。尤文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费拉拉认为问题十分复杂:“这不只是一个问题,而是一系列集中在一起。其实赛季初我们做得不错,但最近三个月却陷入麻烦之中。”

  尤文从冠军联赛出局后,经济上受到重创,但仍有传闻称尤文将在冬季继续引援,费拉拉对此予以了否认:“我不认为球队有继续买人的必要,迭戈、梅洛都是顶级球员,我相信他们可以融入到球队之中。”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