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短信引发“比分乌龙” 珠超联赛第二轮激战正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1日03:11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19日下午,佛山志拓和韶关星辰的比赛最终以做客的韶关获胜而告终。珠超公司CEO刘孝五看了一眼大屏幕上的3∶7比分,用手机把比分的短信发了出去。结果,珠超第二起“乌龙”就这样发生了。

  其实,佛韶之战的正确比分应该是3∶6,但因为现场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导致大屏幕上的比分出错,这既欺骗了刘孝五,也让刘孝五不经意间以短信方式“欺骗”了那些收到他的比分短信的人。

  虽然比赛监督的报告上比分是3∶6,这个“乌龙”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刘孝五还是把比分改正后用短信重发了一遍。

  

  本轮战报

  佛山志拓 3∶6 韶关星辰

  江门千色花 3∶2 茂名烟酒在线

  番禺茂德公 5∶7 东莞松山湖

  广州果王古广明 6∶2 肇庆天翔

  深圳喜士伍人行 5∶19 番禺明珠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