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高层否决克林斯曼 名宿号召速签禁区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21日03:39

    搜狐体育讯 由于利物浦本赛季战绩糟糕,关于主教练贝尼特斯帅为不保的消息也不胫而走,而在众多可能的接班人中,最被看好的一位就是“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不过俱乐部的美国老板希克斯则坚决否认了这种观点。

  其实早在2007年11月,克林斯曼就曾在纽约和希克斯、吉列见面,不过“金色轰炸机”最终选择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降落。最近,克林斯曼又表态有意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再度出山,而且德国人还指名道姓的炮轰贝尼特斯,指责他的管理不善将上世纪80年代名震欧洲的利物浦带进深渊,使人不得不将克林斯曼与红军帅位联系在了一起。

  针对克林斯曼的炮轰,贝尼特斯也反唇相讥,他认为因战绩不佳而被拜仁慕尼黑提前解雇的德国人实在没有资格对自己品头论足,不过这并没有阻止流言蜚语的继续传播。更甚一步,根据《周日镜报》的消息,克林斯曼又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前往安菲尔德赴任。

  好在贝尼特斯这一次得到了美国老板的支持,当《镜报》记者询问克林斯曼所说是否属实的时候,希克斯明确给出了如下答案:“我不知道他(克林斯曼)的动机是什么,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尽管如此,贝尼特斯的日子仍然不好过。就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垫底球队朴茨茅斯,吃到了整个赛季的第7场败仗,而红军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进攻乏力更是让很多人忧心忡忡。为了解决问题,俱乐部传奇球星伊恩-拉什就号召贝尼特斯务必在冬季转会窗口签约效力于皇马的“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

  利物浦虽然已经拥有托雷斯这名超级前锋,然而他的身边却一直缺少一名得力助手,库伊特和巴贝尔或许可以为“圣婴”分担重负,不过贝尼特斯更倾向于让他们在边路活动,而小将恩戈格虽然进步明显,但经验毕竟是其致命短板。随着罗比-基恩没能融入球队,拉什认为利物浦必须得到范尼这样的优秀前锋加强以便锋线火力。“托雷斯不能每场比赛都上场,有时候它需要休息,而如果贝尼特斯只在冬季窗口许下一个愿望,那我希望是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威尔士传奇球星对《镜报》说道,“我希望他能引进像范尼这样的前锋,一名千锤百炼而又发挥稳定的强力射手。”

  在范尼为曼联效力的五年期间,他共为红魔出场219次并斩获150球,进球率高达68.5%。不过在登陆伯纳乌之后,荷兰人的出场机会日趋减少,尤其是本赛季随着卡卡、C罗和本泽马的加盟,昔日的“禁区之王”只能被牢牢的钉在板凳席上观战。而且由于利物浦在今年夏天将阿隆索和阿贝罗亚卖给皇马,想必两家俱乐部在关系上一定不错,这又为范尼加盟红军创造了条件。

  至于范尼的前曼联球员身份,拉什更是毫不介意,毕竟红魔也在夏天免费签约了利物浦昔日旗帜迈克尔-欧文。拉什表示:“在转会市场上,像范尼这样的世界级射手不是每天都有的,至于他之前在哪踢球更是不必追究,我想只要他为球队打进几个球,那么球迷们肯定能够接受他。”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