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广州女足四国赛停办 四原因导致10年招牌恐到头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1日04:3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市场不好、赞助商兴趣锐减、女足水平下滑、外国球队不愿长途跋涉来中国参赛,这一切导致举办了10年的广州女足四国赛今年走到尽头。昨晚,足协外事部相关官员证实女足四国赛今年将不举办的消息。

  一年一度的广州女足四国赛,是世界女足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过去10年吸引了德国队、美国队,挪威队、丹麦队和瑞典队等世界女足劲旅。随着中国女足水平的下滑,中国队对于欧美强队的热身价值已经减弱。今年,虽然足协多方联系,但欧美等球队均不愿长途跋涉前来中国参赛。随着球队质量的下降、赞助商兴趣锐减,在广州退出举办本届四国赛后,足协很难联系到合适的赛事承办城市。最终,本届女足四国赛无奈取消。

  目前,女足正在巴西征战四国邀请赛,回国后将与朝鲜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的3个月将无热身对手。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透露,女足可能下个月到西班牙拉练,届时有望与挪威等北欧强队交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