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球员与对手群殴 从足球场上打到球员通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1日04:35

  本报讯在昨晨英超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3:0胜胡尔城,但两队在比赛中发生了严重冲突,并延续到球员通道。

  冲突起因其实很简单,胡尔城身体流的打法以及不断的犯规,惹恼了本就脾气不好的纳斯里,他在第42分钟对手又对阿尔沙文犯规后,起了歹念,趁着主裁本奈特判罚任意球后应付胡尔城球员抱怨的空隙,走上前出脚踩踏了对手中场加西亚。纳斯里动作很小,但引发的后果很严重。加西亚倒在地方翻滚,身边看到队友被欺负的亨特立刻冲上前狠狠推了纳斯里一把,而后其他胡尔城球员也冲了上来要讨说法。主场作战,又有现场球迷撑腰,阿森纳众将怎能让队友落单?西尔维斯特带领众枪手们一拥而上,在纳斯里与对手之间隔开一条人墙。多名胡尔城球员试图袭击纳斯里,但由于主队球员介入,双方形成了大范围厮打局面,连两队门将也冲了过来“参战”。阿穆尼亚此前就与亨特有过冲突,这时候也借机互相推搡以泄愤。

  主裁本奈特赶忙与几个助理裁判一起控制局面,费了大约两分钟时间才将两队球员隔开。在向助理裁判问询后,本奈特分别向肇事者纳斯里与情绪过于亢奋激动的亨特出了黄牌。纳斯里的故意犯规倒也没遭到太严重的处分,但会不会遭到英超裁委会追加处罚则不好说。(莫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