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血洗篮网后科比将续约湖人 总额大约9100万美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1日04:37

  本报讯 昨天,洛杉矶湖人在客场103:84血洗篮网。整个第四节,科比几乎都坐在场下笑逐颜开地看队友表演。也许,让科比笑的不只是获胜,他和湖人的天价续约也即将完成。

  科比三年的续约合同总额大约价值9100万美元。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不过他的话语间透出了这方面的信息:“一般来说,我们非常愿意这两名队员在湖人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科比的续约中,双方在讨论的还是合同中关键的一条:NTC,即交易否决权,这条款是科比与湖人合同中的霸王条款,简单地说,湖人要交易他,必须得到他的同意。科比拒绝对续约问题发表评论,他表示现在不方便向外界透露。不过科比对加索尔赞不绝口,他非常希望加索尔留在湖人:“他是一名被低估的队员,他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队员。”

  而在科比续约的同时,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也即将完成续约,续约后加索尔得到的是一份顶薪,薪水总额大约为三年6470万美元,最终的薪水数字将根据2011赛季的工资帽而定。29岁的加索尔目前的合同在2010-11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薪水为1650万美元,最后一个赛季的薪水为1780万美元。本赛季,加索尔平均有17.7分12.9篮板和3.9助攻的贡献,过去四场比赛平均贡献19.5篮板,其中三场比赛篮板达到20+,是湖人冠军阵容的最重要成员。 (晓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