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海埂基地无外援 大连外援安贞焕詹姆斯提前撤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06:25

  本报讯 由于外援不需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大连实德队外援安贞焕和詹姆斯将于今天先后离开昆明海埂基地,与以往冬训时熙熙攘攘的场面略有不同的是,海埂基地里已经没有了外援的身影。

  元旦之前的这段时间,中超、中甲各队都忙于体能测试,因此,各队已签约的外援基本都“按兵不动”,他们没有必要在这里体验枯燥的生活。安贞焕和詹姆斯是个例外,20天前,他俩主动随实德队上了高原,一时堪称各队外援典范。随着距离12月27日体测日期的临近,安贞焕和詹姆斯留在海埂的意义已经不大,而且他俩也利用之前的20天时间储备了良好的体能,实德俱乐部于是安排这两位外援提前离开海埂,这也算是一种“奖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