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英杰喜迎迟到的婚礼 自称很期待新的一段生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06:27

  田径

  本报讯 昨天是中国女子长跑名将孙英杰和中国残疾人田径队冠军教练汪成荣大婚的日子,一袭白色婚纱的孙英杰正式由汪成荣戴上婚戒。虽然孙英杰在运动生涯结束后仍然未能找到全新的出路,但昨天的婚礼仍被孙英杰称为最开心的一刻。

  昨天孙英杰和汪成荣的婚礼在沈阳一家酒店举行。孙英杰像任何一个幸福的新娘一样,身着白色婚纱,只是脸上的新娘妆让人难以将她和从前那个在田径跑道上奋战的名将挂起钩来。自从2003年二人相遇后,孙英杰迎来了最开心的一刻。“我应该算是被他感动了吧,感觉现在很幸福。”孙英杰在婚礼上说。

  早在2008年8月8日,孙英杰就与汪成荣领取了结婚证,但那一年他们并未举办婚礼。作为中国残疾人田径队教练,汪成荣率领队员征战北京残奥会,还赢得了孙英杰一直梦想的奥运冠军。即使在北京奥运会后,孙英杰也并没有就此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在今年的济南全运会前,孙英杰还曾经告诉记者,将参加本次全运会的马拉松赛,“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但孙英杰的谢幕战最终以退赛结束。“我现在就这实力,但我想再尝试一下,看自己到底行不行。现在应该说,新的一段生活开始了,说实话,挺期待的。”孙英杰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