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收拍 广州粤羽名列第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6:49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实习生 黄少宏) 中国电信·2009 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昨天下午在暨南大学体育馆决出了前4名,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在季军争夺战中以0比3不敌湖北索德士羽毛球俱乐部,最终获得第4名。江苏尤尼克斯羽毛球俱乐部以3比0战胜八一芝华士沙发羽毛球俱乐部,夺得冠军。广州羽协主席关渭贞对广州队的名次表示满意。作为广州队的头号男单选手,2008年世青赛冠军王睁茗希望自己在明年的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也呼吁更多广州球迷到现场为广州队加油。

  主将休战 0比3不敌湖北队

  由于已经完成了进入前8名的任务,广州队昨天继续给予小将们更多上场锻炼的机会,钟腾福、于洋、张洁雯等主力继续高挂免战牌。在首盘女双比赛中,年轻的广州组合钟倩欣/梅绮丽经过3局苦战,以1比2不敌湖北队的国手组合赵芸蕾/王晓理。在第二盘男单对决中,广州队的王睁茗以1比2输给了对手文凯。第3盘是男双对决,广州队的李毅生/杨杰面对湖北队的李锐/ 饶宇强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1比2惜败。广州队在大比分上以0比3告负,获得本次排位赛的第4名。

  在冠军争夺战中,八一队也派上了年轻选手,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并没有上场。最终,江苏尤尼克斯羽毛球俱乐部以3比0获胜,夺得了本次排位赛的冠军。

  进入8强 总体表现让人满意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广州羽协主席关渭贞对广州粤羽在本次排位赛上的总体表现感到满意。“本来广州粤羽的目标是进入8强,经过大家的努力,现在获得第4名,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我们争取明年有更好的表现。”关渭贞透露,在排位赛之后,广州队将立即展开明年“羽超”参赛阵容的组建工作,“我们的时间比较紧,还有半年就要开始进入赛季了,我们一方面将加快对年轻运动员的培养,另外一方面,也将尽量争取引进更多优秀的运动员。我们还要尽快找到赞助商,这样才能保证俱乐部运作顺畅。”

  在去年夺得世青赛男单冠军的广州籍国手王睁茗,此次作为广州队的头号男单参加排位赛,他在排位赛中4战3胜的战绩获得了俱乐部的肯定。“这次的俱乐部联赛排位赛,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主要还是自己的心态不够稳定。”王睁茗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这位被教练称为“人细鬼大”的大男孩正朝着自己的奥运梦一步一步地迈进。“我希望在明年的国际赛场上能有更多比赛机会,当然,我也十分期待超级联赛的到来,我十分愿意为广州队效力,也希望广州的球迷能多为我们加油,与我们一起在联赛中进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