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波什25分11板力压保罗 猛龙力擒黄蜂取得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21日07:00

视频:龙王波什豪砍两双保罗仅获10分 黄蜂92-98猛龙


黄蜂VS猛龙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猛龙队五名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他们在第四节顶住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反扑,这让猛龙队在主场以98-92击败黄蜂队取得两连胜,黄蜂队结束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黄蜂在前):22-26,25-25,22-25,23-22。猛龙队:波什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杰克得到15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科格鲁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巴格纳尼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6分和12个篮板。黄蜂队:韦斯特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奥卡福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斯托贾科维奇得到12分,保罗得到10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失误,布朗和索顿各得到10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猛龙队打得十分兴奋,借助一个又一个进攻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以26-22领先黄蜂。次节,黄蜂队开始发动反击,他们曾在半场前7分半钟他们以35-33反超2分。危机时刻,波什挺身而出,他带领球队在本节的最后3分钟内打出一波13-4的反击高潮,这让猛龙队半场战罢以51-47反超4分。

  易地再战,黄蜂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扳平比分,随后又夺回领先优势,德罗赞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0-2的攻击波,这让猛龙队以74-69领先5分。在本节最后的2分45秒内黄蜂队一分未得,而猛龙队只有维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前三节过后猛龙队以76-69领先。末节,奥卡福率领球队发动反击,终场前3分50秒时黄蜂队以83-86落后。关键时刻,波什和特科格鲁为猛龙队解围,但客队仍旧不依不饶,奥卡福和韦斯特联手得到5分,终场前1分20秒时黄蜂队以90-92落后2分。波什上篮得分,终场前46.9秒时猛龙队以96-92领先。黄蜂队暂停后保罗出现失误,无奈之下黄蜂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维姆斯和约翰逊均两罚一中,而布朗和波西分别出手3分不中,最终猛龙队以98-92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大卫-韦斯特,埃米卡-奥卡福,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克里斯-保罗,德文-布朗

  猛龙:克里斯-波什,杰瑞特-杰克,西达-特科格鲁,安德烈-巴格纳尼,得玛尔-德罗赞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佩贾轻松上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