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胜柏林赫塔十轮不败 勒沃库森榜首地位稳固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21日07:30

  虽然拜仁在昨晨5:2横扫柏林赫塔,保持了联赛十轮不败,但还是挡不住勒沃库森夺取德甲半程冠军。在本轮结束后,德甲进入冬歇期,联赛将在明年1月15日重开,而勒沃库森迄今17轮9胜8平保持不败,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唯有勒沃库森和巴萨两支领头羊保持不败。

  拜仁近来状态不俗,算上昨晨5:2大胜柏林赫塔,已经在各类比赛中取得6连胜,较之联赛初期的颓废已经彻底改头换面。不过勒沃库森也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颓势,在主场一度被门兴反超的情况下,最终3:2逆转击败对手,超越了此前一天战胜美因茨的沙尔克,重新夺回联赛领头羊宝座,并成为德甲半程冠军。

  在德甲历史上,半程冠军有67%的可能夺取最后的冠军。不过勒沃库森现在仅仅领先沙尔克2分,对拜仁的优势也只有3分,上赛季德甲的第9名想要一飞冲天,尚需努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