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0:3惨遭富勒姆羞辱 墨菲堪称红魔第一克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1日07:46

  有墨菲富勒姆很牛

  克拉文庄园球场,并不是曼联所惧怕,近15次做客切尔西邻居的主场,他们取得了9胜5平1负的不错战绩。但富勒姆阵中有一位曼联最惧怕的人——丹尼·墨菲。从2000年到2004年,曼联三次在主场0:1负于利物浦,打入唯一进球的都是墨菲。连吉格斯都在自传里专门提到了墨菲,前缀是一串不可思议的字眼。但在贝尼特斯上任后,这位红魔克星被踢出了红军,理由是拦截不凶,速度又慢。

  不过一遇到曼联,那个可怕的墨菲又回来了,尽管这次不是在老特拉福德。第22分钟,弗莱彻传球,倒霉的斯科尔斯被墨菲抢断,当所有人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富勒姆13号已在禁区前起脚射门了,这个球力量不大但角度极刁,反应奇快的库兹扎克也无能为力。进球后,墨菲晃着膀子从斯科尔斯的身边走过,每个红魔球迷都看得咬牙切齿。这是墨菲第5次攻破曼联大门,和前四次一样,他所在的球队全部获得了胜利。除了利物浦的弃将,前切尔西球员达夫也立下战功,他一传一射锁定胜局,这就是所谓的过气球员的豪门气质。

  本场比赛后,曼联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岌岌可危,阿森纳在3:0轻取赫尔城后,少赛一场落后曼联2分,而切尔西如果拿下西汉姆,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红魔夺取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的希望,在两天之内受到重创。

  无吉格斯曼联很次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一如既往地耍起了嘴皮子,他认为裁判帮了主队的忙,“我认为裁判在第三个球的判罚上(指的是主裁给对方的那个任意球)做了一个不正确的决定,但到那时候,我认为比赛对我们已经非常困难了。”但球迷们都知道失利的原因,因为吉格斯的缺阵。

  本赛季,36岁的吉格斯状态非常出色,此战之前,他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打进2球、助攻8次,助攻数列英超第2,仅次于小法;传威胁球次数为44次,位列英超第3。曼联的问题在于,由于今夏中场引援寥寥无几,对吉格斯依赖性过大。在他受伤之后,红魔目前中场球员中,普遍缺乏创造力。本场首发352阵型中的5名前卫,总共仅送出3脚威胁球,还不如鲁尼贡献的5次,完全就是一条工兵型的中场。

  现在看来,明年1月红魔的换血已迫在眉睫。纳尼已经数场未能出现在18人比赛名单中了,这位C罗的接班人完全被打入冷宫,他被清洗是板上钉钉。拿着卖掉纳尼的钱,再加上点现金,弗格森将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攻击型中场。但也许是老眼昏花,弗爵爷近年来挑人的眼光受到质疑,在引进斯塔姆、范尼、C罗等成功案例后,他连续在纳尼、贝尔巴托夫和安德森等人身上栽了跟斗。吉格斯再好,也不能陪他多久了。 记者徐杨

  在利物浦被副班长朴茨茅斯击败后,昨日的英超第18轮继续大爆冷门,在分别晋级到欧冠联赛和欧联杯的两支球队较量中,曼联竟然在客场0:3败给富勒姆,遭遇本赛季最惨痛失利,对此唯一合理的解释恐怕是,被抽到与AC米兰狭路相逢影响了红魔的心情。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