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河南队首战告捷 战胜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7:47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9—2010年全国男排联赛上周六正式打响,远征北京的河南天冠男排尽管是客场作战,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还是帮助他们有惊无险地3∶0战胜东道主北京队,获得开门红。

  与全运会上获得第7名时相比,北京队缺少了已经宣告正式退役的主攻手胡松和转会的主力接应二传孙权,两名绝对主力的缺阵给全队带来的影响要远远大于王进退役给河南带来的震动。因为王进退了,顶替的李睿实力也不差,何况王进作为副攻主要起牵制作用,真正拿分的是主攻手崔建军和孙凯,而胡、孙二人此前一直是北京队排在前两号的得分手。没了他们,北京队就彻底失去了和河南队叫板的勇气。尽管几局球都曾一度打得很激烈,但北京队关键时刻没人下球的弊病暴露得淋漓尽致,河南天冠遂以26∶24、25∶22和25∶19连胜3局,得胜而归。主攻手崔建军(左图)表现一如既往的火爆,全场依靠发球和扣球拿下24分,高居全场之冠。⑨7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