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丹皮尔仍对火箭耿耿于怀 再度宣称绝非有意肘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1日07:48
火箭小牛之战回放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19日火箭队对小牛队那场比赛的加时赛里,火箭后卫布鲁克斯对小牛中锋丹皮尔恶意犯规,丹皮尔对布鲁克斯做了个挥肘的动作,后来裁判经录像回放判了丹皮尔一次技术犯规,这使得丹皮尔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事后小牛老板库班表示将对这次争议判罚向联盟提出正式申诉,丹皮尔本人在12月20日接受达拉斯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谈及了此事,他仍然对裁判员的判罚感到耿耿于怀。

  “我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一名球员被犯规之后,被犯规的这个人却吃了一个技术犯规,然后被罚出场。”丹皮尔在接受采访时苦笑着说道,“这怎么可能呢?如果你想要将我罚出场外,那至少也得让我罚完那两个罚球再说吧?布鲁克斯那次对我可是恶意犯规啊?但是结果却是裁判员将我给直接罚出了场外。”

  小牛队方面认为,一开始裁判员是没有看到丹皮尔的那个挥肘动作的,他们是在看了录像回放之后才发现这个动作并且做出补判的,而这个做法并不符合联盟的裁判员规定。

  “我觉得这是裁判员送给我的一个很好的圣诞节礼物。”丹皮尔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被罚出场。“有人从背后抓住你,直接将你拉了下来,他们说看上去我有挥了一肘子,但是我实际上并没有。”丹皮尔说道,“他那样把我拉了下来,我的惯性让我向右侧倒,所以看上去就像是我挥了一肘子一样,但是我真的没有要挥肘报复的意思。我觉得那是一次错误判决,而这样的判决是有可能影响比赛结果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板爷力荐神鸟进步最快球员 兰德里愿当火箭领袖  
  • ·火箭报告:东方不亮西方亮 细节改变休斯顿命运
  • ·费根:巴丁格伤情无定论 麦迪即将在进攻端爆发  
  • ·姚明初涉股市竟如股神 持股两年或达90倍收益率
  • ·兰德里生涯第三次掉牙 阿帅称火箭神鸟下周复出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