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21日早报:扣篮王公开求交易 怒吼天尊逃脱惩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21日07: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怒吼天尊逃脱惩罚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上一场波士顿凯尔特人与费城76人的比赛中,“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二节先后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导致凯尔特人最终输球。主教练里弗斯对此非常恼火,他一度对华莱士进行批评教育,但是好在根据最新消息,联盟并不打算对华莱士追加禁赛和罚款处罚。

  扣篮王公开要求交易

  据雅虎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大将内特-罗宾逊经纪人已经公开向球队提交了交易申请,因为他和当事人都认为在纽约继续效力已经没有什么发展可言。“尼克斯主帅迈克-丹东尼并不喜欢在纽约看到内特-罗宾逊,当然也不会让他上场打球了,”罗宾逊经纪人阿隆-古德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以我们也不希望内特-罗宾逊会成为第二个被他蹂躏的斯蒂芬-马布里。”本赛季,自从12月2日丹东尼拒绝承认他和罗宾逊之间有任何个人矛盾之后,罗宾逊就再也没有得到过出场机会了。据悉,如果罗宾逊出走纽约的话,国王很可能会是他的下一站。

  巴西闪电圣诞节复出

  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莱昂罗-巴博萨自11月15日脚踝扭伤之后就再也没有上过场,据最新消息,巴博萨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了,他计划在圣诞节当天与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情况看起来还不错,”巴博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有时候脚踝内侧依然有疼痛感。这真的让人难受,因为在外面看起来它已经完全好了。”

  热火控卫因迟到丢首发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因为在之前的一次比赛日训练中迟到,热火二年级生球队首发控卫马里奥-钱莫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也为此丢掉了自己首发位置。在最近2场比赛中,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亚都将钱莫斯放在了替补席上,而让老将阿罗约出任首发。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钱莫斯对于比赛的准备并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他这样做也是为了让钱莫斯了解什么是责任感。钱莫斯也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并希望能够重新获得主教练的信任。“我必须把之前的那些细节都做好,这样才能赢回我的位置。”钱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重新振作起来的,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责任。”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