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法国男足世界杯热身战中国 比赛将在留尼旺举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21日07:55

  法国足协联合委员会已经决定,法国国家男足将在明年与哥斯达黎加队、突尼斯队和中国队进行三场友谊赛,以备战南非世界杯。

  该委员会周末开会对2010年的国家队计划和足协财政预算进行了讨论。据法国足协副主席诺·勒格拉埃介绍,“高卢雄鸡”将首先于明年的5月25日迎战哥斯达黎加队,随后他们将前往突尼斯东北部港口城市苏塞,在5月30日与该国的国家队一决高下。

  经过短暂的休整,法国队将飞赴海外省留尼旺,迎战他们友谊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队。不过法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表示,这场比赛能否在留尼旺举行,还要看场地的情况和草地的质量能否符合训练和比赛的要求。目前,比赛的时间被暂定在6月4日或5日。

  三场友谊赛后,法国众将就将开赴南非开普敦,在6月11日上演他们的世界杯首秀。法国队与东道主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分在A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