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战平拉科潜水艇3连胜 马竞险平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09年12月21日06: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全部较量,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客场0-0互交白卷,另外马竞客场1-1被升班马特内里费逼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击败桑坦德竞技。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2-1力克希洪竞技,西班牙人主场2-0轻取阿尔梅里亚,马拉加主场2-1小胜马洛卡。

  特内里费1-1马竞

  第3分钟,主场作战的特内里费早早取得领先,阿尔法罗任意球吊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尼诺凌空射门将球打入,1-0。马竞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胡拉多接到弗兰的传球,禁区右侧大力射门得手。第43分钟,马竞后卫多明戈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特内里费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尼诺的射门被马竞门将阿森霍奋力扑出,床单军团逃过一劫。马竞目前只排在第15位,离降级区只差2分。

  拉科0-0瓦伦西亚

  第37分钟,贝莱隆禁区中路的头球越过瓦伦门将塞萨尔的头顶,可惜皮球砸在横梁上。两队全场无力破门,最终以0-0握手言和。瓦伦客场5连胜被终结,拉科已是3轮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2-0桑坦德

  第50分钟,塞纳将球传向右侧,文塔底线附近的传中,被巴萨租借到桑坦德的中卫恩里克解围出现失误,他把皮球直接碰到了略伦特脚下,后者近距离轻松将球打进,1-0。第73分钟,罗西利用对手的盯人不紧,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潜水艇2-0锁定胜局。比利亚雷亚尔取得联赛3连胜,而主场已是5连胜。

  巴拉多利德2-1希洪

  第14分钟,客场作战的希洪竞技率先得分,何塞-安赫尔禁区外的大力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下,禁区内的莫兰得球后低射破门,0-1。巴拉多利德在第30分钟扳平比分,卡诺比奥任意球传中,迭戈-科斯塔头球一蹭,中卫尼瓦尔多近距离头球破门,1-1。第90分钟主队上演绝杀,希洪的马塔布埃纳被断球,梅杜贾尼得球后连过两人,禁区前左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蹿进大门,2-1。巴拉多利德近7轮首胜,希洪竞技3连败。

  西班牙人2-0阿尔梅里亚

  西班牙人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第45分钟贝尔杜传中,哈维-马奎斯前点凌空垫射破门,1-0。第82分钟,主队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哈维-马奎斯的射门造成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扑球脱手,科洛近距离补射破门,2-0。西班牙人终结5连败,取得近8轮首胜,阿尔梅里亚5轮不胜并且客场4连败。

  马拉加2-1马洛卡

  第24分钟马拉加取得领先,马洛卡门将奥阿特出击失误没有将球解围,主队的费尔南多禁区内轻松破门,1-0。第57分钟,马洛卡扳平比分,卡斯特路左路的传球被对方后卫伊万-冈萨雷斯挡出,阿尔瓦雷斯禁区中路得球后射门得手,1-1。第77分钟马拉加打入制胜一球,奥比纳右路传中,弗雷斯蒂埃里禁区内头球破门。马洛卡近5轮首败,而马拉加近14轮取得首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