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新政引球员讨论 马琳:队内竞争将加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21日08:26

  早报讯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昨日落幕,马龙和郭焱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对于国际乒联提议削减各协会奥运会和世乒赛参赛名额的消息,正在长沙参加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国际顶尖选手们纷纷对此发表意见。奥运冠军马琳表示,这项提议对运动员们的打击特别大。“这肯定会加剧我们队内的竞争。中国有天赋的运动员特别多,参赛名额减少了,很多人都无法参加奥运会了。”德国选手波尔则表示:“我认为这项提议对中国队很不利,因为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胡敏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