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齐称胜利带给对手压力 穆帅:不买前锋无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09年12月21日08:31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以一场胜利告别2009,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圣诞假期,这一切都带给了国际米兰好心情。从主教练穆里尼奥到主席莫拉蒂再到球员,都在赛后表示了满足和愉悦,之前一段时间紧张的气氛一下子松弛了下来。

  “我对我的球队和球员感到满意,国际米取得了进球,还获得了能终结比赛的机会,我们对比赛的控制很不错。”赢球后的穆里尼奥不再浑身是刺,“我听说了拉齐奥的困难,不过那跟我没关,我只关心我的球队在90分钟时间里控制了比赛,在该进球的时候取得了进球并赢下胜利。今晚的胜利非常重要,这也是非常重要的3分,因为尤文没拿到,而米兰也会感受到压力。”

  “我认为蒙塔里可以担任一名助攻型边后卫,拉齐奥只有罗基一名前锋,因此蒙塔里和麦孔不会在防守上有太多麻烦。他受伤太可惜了。维埃拉上场以后也做得很不错。”穆里尼奥点评了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斯坦科维奇和蒂亚戈-莫塔在比赛中吃了两张完全没必要的黄牌,他们和蒙塔里都无法参加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了。不过停赛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有坎比亚索和萨内蒂这样的球员可以顶替。”

  心情不错的穆里尼奥甚至还对球队目前的风格进行了解释。“球队适合现在的风格,我们中场有技术和战术素养,但他们不是短跑选手。所以我们要控制比赛。”国米主帅说,“另外我们还有巴洛特利这样的补充,1月份后夸雷斯马也能回来了。”

  “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理想的时期,能扩大与尤文的差距当然让我高兴,不过联赛路还很长。米兰、尤文和罗马都还有机会。”穆里尼奥继续说,“我们不能睡觉,切沃和锡耶纳也不像看上去那么容易对付。当然,优势让我们能以轻松的心态迎接圣诞节,然后再回来考虑联赛和冠军杯。切尔西?他们不会害怕我们,那不是切尔西的文化,当然我们也不怕他们。冬季引援?我可没说过要买前锋,我只是说:如果能买一个,那很好;不买,那也行。”

  主席莫拉蒂也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今晚对于球员来说太难了,我觉得在晚上比赛根本就不对,我也不觉得把比赛提前到下午会对电视转播造成什么影响。但我对结果感到满意,球员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这3分非常重要。”莫拉蒂借对寒冷天气的不满称赞了球员的表现,“要在每次赢得冠军并作出改变后依然取得出色开局并不容易,我对球员、教练和结果都感到很满意。我最喜欢的是球队的精神,我总能看到球员之间的团结,这在每一场比赛中拯救了我们,比起个体,我更欣赏这个团队。”

  球员自然更是对以8分优势进入冬歇期感到高兴。“在严寒中我们竭尽全力,我们遇到了困难,但这让胜利变得更甜蜜。”科尔多巴说,“这3分意义重大,我们借此向米兰施加了更多压力。”

  埃托奥在参加非洲杯前成为国米的功臣,他说:“第8个联赛进球?我更对球队的3分感到满意。我认为我还能踢得更好,我能做到。不过在与切沃的比赛后我就要去国家队报道了。”不过塞萨尔已经没空去想没有埃托奥的比赛怎么办了,“这优势让我们能好好放假了,现在我只想忘掉足球,尽享天伦之乐。”塞萨尔说。

  只有队长萨内蒂还保持了谨慎,“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希望漂亮的告别2009年。球队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几乎没有什么风险,我们配得上胜利。尤文和米兰当然会尽一切可能与我们战到最后,联赛还是很困难的。”萨内蒂说道。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