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张斌力挺伍兹引“拍砖” 网友:你本身就是丑闻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21日09:22

  N成商

  本报讯 “丑闻本身就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日前,央视体育名嘴张斌做客央视《环球视线》节目这样评论伍兹撞车引发的桃色绯闻,张斌表示观众应把球员的职业和生活分开来看。张斌的观点很快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曾在2007年底身陷“桃色门”的张斌替伍兹“说情”,实在有些讽刺。

  按常理年底是体育赛事的淡季,不过今年这时候体育却一点不寂寞。伍兹的桃色新闻,让人跌破眼镜。17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环球视线》节目也相中了伍兹,并邀请了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张斌来评论此事。

    张斌评伍兹:社会应该宽容

  张斌比较同情伍兹。他表示观众应把球员的职业和生活分开来看,并坦言:“丑闻本身就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说到伍兹性丑闻被接连曝出,但他却还能获奖的问题上,张斌表现得很大度,他相信职业体育应该与道德无关。“伍兹的价值标准应该是他在运动场上的表现,以及他为这项运动做的贡献,而不在于场外的表现。”张斌说伍兹被美联社评选为过去10年最佳运动员当之无愧,“这个评选不是评道德模范,它评的是职业体育中的常青树以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为了说明自己的观点,张斌还谈到了曾经也出现过问题的名人,如贝克汉姆、迈克尔·杰克逊,张斌表示,“社会应该对这些人抱有宽容的态度,对待体育明星更是要看他的成绩。”

  网友很气愤:“你本身就是丑闻”

  张斌评伍兹,却意外地让人浮想联翩。原因是2007年底张斌也曾像伍兹一样身陷桃色绯闻,当时在央视奥运频道启动仪式直播现场,张斌的老婆、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胡紫薇大闹直播间,在众目睽睽之下大爆张斌有“小三”。这件事一下成为当年体育界最牛的“绯闻”,随后有媒体爆料张斌和“小三”的故事,此后张斌很长时间没有出镜,胡紫薇也销声匿迹。直到后来两人又和好,开始在各自领域复出。

  张斌的这些言论一出来,网友就不买账了。有网友觉得很有讽刺意味,一个名为“weite2006zz”的网友就说:“同是天涯沦落人,相怜何必曾相识。”有网友甚至觉得张斌就是在替自己辩护。

  一位来自江苏苏州的网友说:“丑闻也是职业主持和娱乐圈的一部分,社会也应该宽容。”还有网友很不满,说:“这种混账逻辑(丑闻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在体育界还真不少。踢球就应该有假球存在?有黑哨?有吸毒?有绯闻?那你把体育看成什么了?”还有网友言辞很尖锐:“张斌你还有脸评论人家?你本身就是个丑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