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出新政限制中国 马龙称对自己影响不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21日09:24

  本报综合报道 这个冠军对马龙来得非常及时。

  中国乒协前天传出消息,国际乒联执委会日前以14票对1票通过一项议案,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各协会参赛席位由原来的3人减至2人。这项措施被认为是针对中国队的,它意味着以后中国运动员包揽所有奖牌的情况不会出现了。那么男单的两个参赛名额会给谁呢?王皓、马琳,还是今年势头不错的马龙?

  在这次长沙的总冠军赛中,王皓成绩不佳,再次输给了波尔,但要动摇王皓非常困难,因为重要赛事的单打冠军头衔马龙现在还一个都没有。马琳则是后院起火,被离婚案所困扰,但马琳是一名很有厚度的选手,不会轻易从大部队主力位置上消失,他还是中国现役男子选手唯一的奥运冠军。

  还是来看看“阅人无数”的波尔怎么评价这三名中国同行吧,“我感到王皓现在状态并非最好,马琳的状态则难以捉摸。但我感觉明年王皓或者马琳可能会王者归来。和王皓、马琳相比,马龙还需要更多一点时间。”

  不过马龙自己的心气却很高,在昨天的采访中,他认为改革对他“影响不大”,“因为我的目标不是以第三号选手的身份参加奥运会。尽管改革对中国队会有影响,不过,我们实力还是最强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