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OK高尔夫新版正式上线 多款经典球具特价大促销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1日09:30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2月18日,OK高尔夫新版正式上线!

  相较之前的版本,此次改版继续加大对用户体验的关注和研究。一方面,整个页面的版面更加简洁,产品的内容呈现更为精炼;增强了首页内容的可读性,另一方面,将版面宽度拓宽至1003像素,以符合新时期国际网络页面标准,并满足用户对“宽版阅读”的需求。

  每一次改版都是一个精雕细琢的过程,需要不断地改动和对细节的持续追求。经过多个版本的修改,我们将最完美的版本呈现在您的面前。为配合此次新版上线回馈广大高尔夫球友,我们推出了多款经典球具特价促销。欲知更多优惠信息,请登录www.okgolf.cn进行查看。

  当然,现在我们做的仍还不够,我们对用户体验的追求将永不满足,OK人会继续努力,请相信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