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乒联羽联齐改革限制名额 李永波:这是针对中国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21日10:15

  本报讯 国际乒联针对中国乒乓球的变革已经获得国际乒联执委的压倒性同意,虽然中国反对,但只要国际乒联大会审议通过那将无法改变,奥运会将由三个名额变成两个。昨日,据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国际羽联欲效仿国际乒联也修改奥运名额,在羽毛球比赛双打项目中,每支队伍只能有两对选手参赛,而在往届奥运会上,每队最多能有三对选手。不过,奥运会单打项目名额不变,仍是每队最多能有三名选手参赛。

  目前,这一议案已经通世界羽联理事会通过,被推翻的可能性不大。李永波说:“(世界羽联)理事会已经通过了,只是需要(世界羽联)代表大会通过,提出反对没有什么意义了。”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规定,李永波认为是针对强国而制定,“尤其是中国,限制中国运动员参赛,给我们制造麻烦。这样我们的夺金任务将更加艰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