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冬训热身取得开门红 3:1逆转乙级弱旅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21日10:19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19日上午,正在昆明海埂基地热身的河南建业队安排了首场热身赛。在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以3∶1逆转取胜一支乙级弱旅。

  第一场热身比赛,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意在考察球员,特意在后防线上安排了“乌拉圭金刚”塔巴雷斯和试训内援刘玉胜的中卫组合。上半场,建业大举进攻,反被对方利用反击偷袭得手。下半场建业队连续换人,开始显现出功力,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短短20多分钟内,于乐、王寿挺、刘翔连进三球,最终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