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将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 有针对性备战新赛季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0:20

  尽管新东家一直没有着落,但绿茵队的训练却丝毫没有耽误,至月初重新集结开始,绿茵队已经度过了两周的身体恢复期,下周开始将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对于资金的问题,主教练李军态度明确,“那不是教练组考虑的问题,我们的任务是让球队时刻做好准备。”

  对于新赛季,李军称初步计划是先在武汉训练一段,然后年前争取找对手打一些比赛,再次集结后就是根据新赛季赛程的针对性备战了。李军说:“有钱没钱,首先球队这里不能松链子。”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