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一年中夺得六项赛事冠军 巴塞罗那开创足坛历史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1日10:22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巴萨夺得世俱杯后,成为六冠王。这在足球史上绝无仅有。

  昨日凌晨,2009年世俱杯决赛上演了巅峰对决,由欧冠冠军巴萨出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上半场,博塞利打入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但终场前1分钟,佩德罗头球破门挽救了巴萨。加时赛中,梅西入球,巴萨以2:1击败对手,获得世俱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年中,巴萨成为六冠王,分别是西甲联赛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以及这次的世俱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