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权磊回顾2009:反省助我找回状态 发挥老将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2009年12月21日10:38
权磊(资料图)
权磊(资料图)

  实德队目前正在昆明集训,在上高原的前一天,主教练徐弘在大连基地召集全队会议,每名球员手拿着书面总结站在大家面前就自己的09赛季进行了一番总结。大连的海是蓝色的,实德队队服也是蓝色的,所以我们称这次总结为“蓝色总结”。事后,这些总结材料放到了徐弘房间里的桌子上,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是球员们对上个赛季的回味、反思和收获。  

  我的2009年:权磊

  姓名:权磊

  场上位置:前卫

  出生日期:1985年01月13日

  身高:17CM

  体重:70KG

  权磊当年在梯队的时候被誉为“天才少年”,圈里人的评价是“权磊踢球不耽误事儿”。正当权磊准备开始腾飞时,2006年他突遭暴力袭击倒在了血泊之中。权磊还能踢球吗?这让关心和爱护他的人们不禁捏了一把汗。一年零七个月后,权磊重返赛场,创造了一个奇迹。回首本赛季,权磊感慨万千:“2009赛季这样的匆匆而过,在这一赛季对于我来说得失皆有,诚恳而认真的总结过去的成绩与工作更希望的是在下一赛季,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吸取好的经验,延续好的传统,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自己这两年的表现,权磊更多的是反省:“ 2008赛季的挂牌转会中,“榜上有名”一度不想去面对的事实,但这恰恰体现了08赛季自己放松的结果,也应征了徐导的那句话付出不一定会有百分之百的回报,但不付出肯定是会什么也没有!或许是自己太幸运,我又重新的回到了实德俱乐部,回到了这个集体,重新的回到了梦想的赛场。参加了队里的冬训,我知道自己应该去做,因为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如果再懒懒散散下去怎能对得起领导教练给自己的这一次机会,怎么再去面对父母。所以必须认真刻苦的完成教练布置的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对抗,抓紧一切时间提高自己的体能,将体重达到教练的要求。在教练的帮助下,以及自己的努力下,身体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改善,自己也更有信心的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权磊感谢俱乐部对他的关照,感谢教练对他的教诲,他说:“团队永远是最强大的,有了这个精神就可以和任何对手去较量,在这个赛季中教练强调最多的是团队,个人永远不能驾驭在团队至上,这也是本赛季成绩的最好体现。”

  不知不觉,24岁的权磊逐渐成了“老队员”,他说:“队里现在的年轻球员很多,严格的管理使这些年轻球员能更好的走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自己也受益匪浅,从年底教练将罚款退还给过往犯错的球员上的举动来看其实罚款并不是目的,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好的养成自我管理的良好习惯,所以在以后的训练生活的过程中自己会从我做起,起到一个老队员应用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