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裁判关键时救了泰拳选手 观众:要不恐怕没命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1日10:38

    搜狐体育讯 于19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的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中方以4比1大胜泰拳,最过瘾的是75公斤级张开印KO对手,又一次证明中国功夫威力无比。

  裁判救了泰选手

  佛山杨建芳“有料”

  本报讯 由于赛前都不被看好的中方75公斤级的张开印,仅三个回合不到的比赛就将对手KO。而比赛中张开印在技术性击倒对手后随即欲将出脚再实施攻击刹那间,当值裁判佛山籍杨建芳,一个箭步风般赶至将张开印推开。

  昨晚第四场比赛,此前国内专家分析75公斤级的张开印很有可能会输给对手。比赛一开始,从前两回合的较量可以看出,对泰手蓝桑坤的较量,体力上不及对手,两回合下来,对手占据明显优势,得分也在点数上领先。

  第三回合开始后,张开印改变战术,充分运用中国功夫的灵活与对方周旆,在进行到不到2分钟时,只见对手一个抬腿将张挤到栏边不能动弹。好个张开印,一个转身避开对手的直腿,身子一旋,对手落空,张一拳打在对手太阳穴位上,再转身跟着又是一拳打在太阳穴位上。对手被打倒在地。张开印随猛起腿踩向躺在地上的蓝桑坤。如果这一腿下去,对手不死也难受。

  就在这一瞬间,只见当值裁判佛山籍杨建芳,一个箭步风般赶至将张开印推开。“裁判厉害,功夫了得,要不这泰国小子恐怕没命了。”一观众如是评价杨建芳。(来源:佛山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