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哈里森接过积臣火炬 单挑王治郅不落下风获赞扬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21日10:42

   ○ 本报特派记者 刘杨 宁波报道

  大卫·哈里森是不是顶替积臣的那个人?昨晚与八一的比赛过后,宏远似乎已经得到了确切的答案。

  因为对八一的外援使用规定,宏远在首节排出了一老(王仕鹏)带四新(刘晓宇、王征、周鹏、董瀚麟)的全华班阵容。

  第二节开场,哈里森换下王征,开始了他在CBA的新旅程。这是他代表宏远的第一场比赛,第一次触球,他就送出了一个大帽。坐在场边的李春江看了,也高兴地为他叫好:“大卫,GOOD!”

  作为中锋,哈里森必须直接面对王治郅,后者是八一的旗帜,也是CBA的传奇。但只要有球在手,哈里森总能创造机会把球送进篮筐。最漂亮的一球出现在三分半钟后,外线持球的杜锋假投真传,皮球直钻篮下,哈里森二话不说,跳起来就是一个双手灌篮。

  出场21分钟,交出18分和8个篮板的成绩单,哈里森也为自己的首演高兴。不过他不是那种喜欢张狂的人,他把功劳记在了队友头上:“我的队友们表现得很棒,无论进攻、防守还是篮板。最让我高兴的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我们就赢了。”

  今天上午,哈里森就要和球队一起踏上回程的航班,12月23日,在东莞体育馆,他还要接受主场球迷的检验。在那里,他会遇到积臣——广东宏远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我当然知道积臣。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已经走进了宏远的历史。”哈里森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