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赢了胜利输了人 客战赫尔城险些酿造群殴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21日10:52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1时30分,英超第18轮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赫尔城。上半场纳斯里小动作犯规几乎引起双方群殴,随后阿森纳凭借德尼尔森爱德华多和迪亚比各入一球,3:0大胜,重新压过维拉,排名联赛第三,少赛一场,距离第二名的曼联只差2分。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纳斯里在对手主罚任意球时出脚踩了加西亚一下,后者立刻倒地,纳斯里遭到赫尔城多名球员的围攻,随后,双方球员围在一起发生严重的肢体冲突,有多名球员相互推搡,裁判费了好大劲才将两队球员拉开。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尼尔森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入网,1:0。

  第55分钟,赫尔城左路传中,西尔维斯特在争抢中拉拽法甘,阿森纳被主裁判罚点球,但热奥瓦尼主罚被阿穆尼亚挡出,亨特头球补射又顶偏 。第58分钟,迪亚比左侧底线横传门前,爱德华多包抄打空门射入本赛季第3个进球,2:0。第79分钟,阿尔沙文直塞禁区,迪亚比单刀球抽射破门,3:0。

  在本轮其他英超赛事中,本赛季多灾多难的利物浦客场0:2不敌积分垫底的朴茨茅斯,积分跌至第七,维拉1:0胜斯托克城,热刺客场2:0胜布莱克本,狼队2:0胜伯恩利。 张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