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男足国家队首轮冬训结束 高洪波:成果比较满意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21日10:53

   本报讯 不知不觉,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海南已经冬训了半个月。今天下午5时,他们将搭乘飞机离开海口前往上海。昨日下午,国足主帅高洪波谈到在海南的半个月冬训时表示,他对第一轮冬训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

   连日来,国足渐渐取消了枯燥无味的体能训练和耐力训练,开始重点安排对抗训练。随着冬训的即将结束,高洪波在场上指导显得比以往更加认真。他不断地叫停队员们的练习,并亲自上前指导队员的各种动作。昨天的训练,高洪波依然以队内对抗为主要训练内容,不断纠正队员们在中路和边路上配合存在的问题,队员们也认真地接受指导,尽量在这所剩不多时间内获得主帅的肯定。

   据了解,按照国足的日程安排,今天上午他们还将在亚泰足球基地继续训练一个上午。下午5时,国足将搭乘飞机离开海南,前往上海浦东世纪公园落脚,准备即将于12月30日在义乌举行的与约旦队的热身赛。热身赛后,国足将暂时留在义乌市适应江浙地区的环境,明年1月4日前往杭州与叙利亚打一场亚洲杯预选赛(1月6日举行)。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再次返回海南进行第二轮冬训,以备战明年1月17日在越南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

   谈到在海南冬训的这半个月,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海南冬训的天气条件以及场地条件都不错,也得到了海南本地球迷的关注,国足受到鼓舞。此外,此次来到海南冬训是国足组建以来最完整的一次集训,队员们在训练时都保持了较好的状态和积极性,通过训练找到了不少不足,对于这次训练的成果他很满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