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新规不利乒乓球发展 对中国选手也不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1日11:0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日前从哥伦比亚传来消息,国际乒联在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期间主持召开了执委会和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会间提出要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单打比赛的参赛名额由原来每协会最多三人缩减为两人。据透露,该提案将可能获得通过。

  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等纷纷对这一提议表示震惊,以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为代表的多名乒坛重要人士则提出强烈的反对意见。“这个对乒乓球项目的发展并没有利,应该让更多的选手们参与奥运会这项比赛中来。从数目上来看会减少中国的奖牌数,但是从比赛的质量上来看是下降的。”“如果说是靠改规则来赢中国队,那也不是自己的真本事。” (何霞)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