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夺冠瓜帅“内牛满面” 自称太累欲离红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1:15

  赛后最大的新闻并不是过于激动的皮克连自己什么时候掉了一只球鞋都不知道,也不是沮丧的贝隆与阿根廷媒体发生了小小冲突,而是瓜迪奥拉哭了,是巴萨主帅“内牛满面”(09网络热词,“泪流满面”的调侃用法)了,主裁判一声哨响,替补席上的巴萨球员狂奔入场内,瓜迪奥拉却张开双臂,再也忍不住自己夺眶而出的泪水。有趣的是尽管泪水已经失控,但瓜迪奥拉却没有失去理智,很好地将自己隐藏了起来,以至于没有一台摄像机能拍摄到他痛哭流涕的镜头,《世界体育报》幽默地说:“这是本届世俱杯的最大遗憾。”

  自从2008年夏天上任以来,瓜迪奥拉永远都是那么坚强,无论面对何种困境都充满自信,看起来就像是铁打的,但这一次,铁人也流泪了,因为要做到这一切真是太不容易,执教的首个赛季成为三冠王,半年后成为史无前例的六冠王。“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瓜迪奥拉的眼睛依旧是红红的,一年半以来第一次,他表现出了软弱,“我有些累了,我要感谢所有人,包括不在这里的那些人,西尔维尼奥、埃托奥、赫莱布、古德约翰森……我必须感谢他们。”

  瓜迪奥拉的眼泪让球迷感动,但他的“我累了”却让球迷担心,主教练是随口一说还是别有深意,要知道就在决赛打响前,意大利方面传出了一家意甲豪门已经与瓜迪奥拉进行接触的消息。“我将努力与瓜迪奥拉续约,尽管或许新主席会有不同想法,但作为现任主席,我必须保证球队的稳定。”将在明年夏天卸任的主席拉波尔塔向球迷郑重承诺,但具体负责操作续约谈判的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却不是太乐观,“现在并不是谈这个的最佳时刻,我们之前已经谈过几次,我们都知道现在自己最应该做什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