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巴萨阵中有颗无敌幸运星 他比梅西更配决赛MVP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1:17

  今年8月的欧洲超级杯,佩德罗用一粒加时赛进球向全世界介绍了自己,巴萨也正是凭借这粒进球避免了残酷的点球大战,1比0击败上赛季联盟杯冠军顿涅茨克矿工。4个月后,佩德罗再一次成为了救世主。大学生队虽然缺少明星球员,但却具有强悍战斗力,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88分钟,看台上已经有巴萨球迷绝望地抱住了脑袋,但就在此时,佩德罗站了出来,用一记头球敲开了对方大门,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能在终场前进球,我的运气的确不错。”赛后佩德罗谦虚地表示。但没有人会把他的话当真。半决赛对亚特兰特的比赛结束后,佩德罗已经成为了巴萨百年历史上首位一个赛季在六项赛事中都有进球的球员。由他来拯救巴萨,将球队从悬崖边拉回来虽然让人有些意外,但却不会让人感到震惊,因为他早就已经证明了自己。赛前就连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都对他赞赏有加:“佩德罗完全有机会去参加世界杯,他踢得很聪明,在参加的所有赛事中都取得了进球,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

  加泰罗尼亚媒体则说如果这变成事实,那么博斯克应该比佩德罗获益更大,因为这位巴萨小将是如此的出色,就像一块已经初步成型的玉石,只要稍加抛光就能艳惊全场,博斯克将佩德罗带去世界杯是给他机会,但他同时也是在给博斯克一个成为伯乐的机会。在《每日体育报》的球迷评分平台中,佩德罗的得分甚至比梅西还高,《每日体育报》也将全场最佳的荣誉授予了他,评语说得好:“梅西表现出色是在情理之中,而佩德罗呢,要知道他上赛季还在和二线队一起踢丙级联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